軍團長都講在起漲點-不會推已漲高股--這是良心問題
(你跟了軍團長那麼久---當然知道)-
但說好要公布就是要--這又是誠信問題
就當參考吧---下一次買點 我當然會知道出手---
一個十全戰法2型--能駕禦多少的漲停機會
- 2016/06/03 12:26:56
- 136
- 0
-
編號:162938,類型:免費文,推薦:0人
[摘要] 社團文章...
十全戰法2型 屬多方強中取強模示
一定要夠強 有達軍團漲設立周轉率條件-- 不是冷門標地
3092漲停 還有下一檔---就是軍團長剛提的也快了
倒數吧5.4.3.2 ....
| 我是軍團長-- 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著有3本書(看圖抓飆股)/完成4年對帳單敢每月公布的 | |||
| 軍團長玩股網飆派社團 https://www.wantgoo.com/Club/Promotion/Index?ClubId=9 | |||
| 軍團長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5411780476214/?pnref=s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這算離黑戰車嗎?
組合K線看5支 勉強算是
真的會漲停嗎,怎麼愈跌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