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整年常聽學員說
等到工作狀態好一點時,我就會好好來學理財
等到孩子大一點時,我就會好好來學理財
我只能說等待狀態永遠不會比較好
你要不是忙著生存,就是在為死亡瞎忙。」--
賈伯斯的動力來源
山上是劫貧濟富的地方
不懂方法猶如股市不懂高點---在山上被搶劫一樣
對於初入股市的朋友來說,或是一些空話。
無論你被市場摑的鼻青臉腫,你必須重新站起來,再改善你的系統。
紀律和心態必須建立在科學有效的系統之上,這種系統,他可以是基於技術分析的,也可以是基於基本分析的。
而只有感覺是無法長期可靠的,只有客觀的系統,才能保證你有客觀的心態。
至於你要不要踏出一步--沒人能勉強
學習出手“一劍封喉”的“大俠”,才能氣定神閑。
股市可以優雅
合格老師不一定會教你---更別提每月實戰及交易對帳單公布給你看
甚麼是不需求人的一技之長, 投資理財是一條路,只要你有本事何需求別人
投資的道路永遠不嫌晚,對有心想在這行業出頭的人軍團長給你一個忠告
找對人 並打好基礎,觀念偏了再回頭可能更費時。
軍團長有獨創的戰法 經歷數十年 年年賺百萬的輝煌戰績
是合格的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教會你財富自由的方法卻收親民價3萬多)
某一天我自己在跟我老婆講---小兒子補國中1年 收6萬多 大兒子也差不多
補完後還不知未來在哪裡---要10多年才能驗證成果
老婆說 畢竟這是義務教育--該讓他走完這一趟
***我說我們自己教的方法-只要2-3天 就能在黑板上作驗證(這是對自己的自信)
若你在理財上找不到方法
用你的眼睛--仔細的看-評估 (誰能幫你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軍團長 2016.03.19
https://www.wantgoo.com/Club/Promotion/Index?ClubId=9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