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往9014 逼近 警報聲響起

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社團文章...

台股不漲原因十億門檻主力跑光   只有官員裝作不知道,沒影響  
台股基本面還不差來面對投資大眾

每天都有破昨低  如何有信心能投資

當9014  若被跌破...停損單將會排山倒出.....到時要再救 就會更難



空壓( 9532-9465-9289-9149  )   築步低...

10日線9162  連碰都碰不到

真的是太弱了....  還是要保守一點

當大立光破2220  M頭頸險時   信心失   ,大盤 就會破9014點 M頭頸險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11 則留言

Frozenman

http://www.wantgoo.com/KPMG/6067
大盤出現背離已出現反彈第1契機
2014/09/24 10:22:17 PM
股價創低 指標沒創低 出現背離
依經驗看會反彈
十全輔線出現止穩內縮 .....這裏多方應該開始可以做點施力動作
沒有像樣反彈-也不太可能灌破9014 大頸線
搶個短彈行情...多少能賺點....

校屬輪!馬後砲!

請問背離 有沒有彈....反彈沒道10日線 彈不遠對嘛

從9500一路偏空 對吧
_
到底是誰笑死人......

Frozenman

十全輔線出現止穩內縮 .....這裏多方應該開始可以做點施力動作
沒有像樣反彈-也不太可能灌破9014 大頸線
搶個短彈行情...多少能賺點....
_空間初估是9200點能過10日線

上面是你自己寫的,估計9200?連9150都沒過,彈個幾點就叫彈?還叫人搶個短彈?不是校屬輪!

背離 能彈都少 沒人能知...預估點位...有來也會走 我看你是新來的吧

Frozenman

既然沒人能知,那還亂喊,我也可以喊9014必破,背離反彈!小孩都知道,不知道走多遠?那還叫人搶啥?別害屬輪!既然偏空還叫搶反彈,那不素害屬輪素啥?

你當然可以喊.... 只要有人會聽

我尊重你的發言......

Frozenman

我幹嘛要有人會聽,又不收會員!事實是現在9014已破,而你昨日還發言要人搶短彈,還說9014不太可能灌破?早上才又在喊9014逼近要警戒?既然有認知自己無法預測未來,就別出來害輪了!

大立光 剛還紅盤之上

今破2220 M頭頸險時 大盤 真破9014點

Frozenman

這不素馬後砲?那啥麼素馬後砲?

我看你是來亂的....

既然不想看分享文 就讓你不用看道 不會影響你

精選文章

更多
美銀過熱警示二度亮燈,歷史最慘跌三成快逃?錯把短線震盪當崩盤,總是散戶最痛的誤判
新巨(2420)供應HP、DELL、亞馬遜,客戶超分散還有AI伺服器訂單。
六貸同堂疊加炒股!六貸是哪六貸?槓桿疊加最怕遇上台股崩跌,這群人將萬劫不復?!
AI股殺聲隆隆,矽光子跌三成、台達電跌破兩千,南電逆勢攻金股,下周盤勢重點。
相關係數說明:金融股也是AI股,元大金緊跟指數走,壽險雙雄富邦金、國泰金晚一季!
外資三日賣超2565億創紀錄,大盤要反轉了?這項大戶籌碼指標才是判斷趨勢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