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往9014 逼近 警報聲響起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4-09-25 10:54:182428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台股不漲原因十億門檻主力跑光 只有官員裝作不知道,沒影響 台股基本面還不差來面對投資大眾 每天都有破昨低 如何有信心能投資 當9014 若被跌破...停損單將會排山倒出.....到時要再救 就會更難 空壓( 9532-9465-9289-9149 ) 築步低... 10日線9162 連碰都碰不到 真的是太弱了.... 還是要保守一點 當大立光破2220 M頭頸險時 信心失 ,大盤 就會破9014點 M頭頸險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新手入門必讀重點個股 大立光 4720 -8.62% 大立 23.6 -2.48% 收藏0 大推薦12 11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Frozenman 刪除http://www.wantgoo.com/KPMG/6067 大盤出現背離已出現反彈第1契機 2014/09/24 10:22:17 PM 股價創低 指標沒創低 出現背離 依經驗看會反彈 十全輔線出現止穩內縮 .....這裏多方應該開始可以做點施力動作 沒有像樣反彈-也不太可能灌破9014 大頸線 搶個短彈行情...多少能賺點.... 校屬輪!馬後砲!2014/09/25 11:2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請問背離 有沒有彈....反彈沒道10日線 彈不遠對嘛 從9500一路偏空 對吧 _ 到底是誰笑死人......2014/09/25 11:5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Frozenman 刪除十全輔線出現止穩內縮 .....這裏多方應該開始可以做點施力動作 沒有像樣反彈-也不太可能灌破9014 大頸線 搶個短彈行情...多少能賺點.... _空間初估是9200點能過10日線 上面是你自己寫的,估計9200?連9150都沒過,彈個幾點就叫彈?還叫人搶個短彈?不是校屬輪!2014/09/25 12:03 1 則回覆 0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背離 能彈都少 沒人能知...預估點位...有來也會走 我看你是新來的吧2014/09/25 12:14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Frozenman 刪除既然沒人能知,那還亂喊,我也可以喊9014必破,背離反彈!小孩都知道,不知道走多遠?那還叫人搶啥?別害屬輪!既然偏空還叫搶反彈,那不素害屬輪素啥?2014/09/25 12:1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你當然可以喊.... 只要有人會聽 我尊重你的發言......2014/09/25 12:23 1 則回覆 0Frozenman 刪除我幹嘛要有人會聽,又不收會員!事實是現在9014已破,而你昨日還發言要人搶短彈,還說9014不太可能灌破?早上才又在喊9014逼近要警戒?既然有認知自己無法預測未來,就別出來害輪了!2014/09/25 12:58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大立光 剛還紅盤之上 今破2220 M頭頸險時 大盤 真破9014點2014/09/25 12:50 1 則回覆 0Frozenman 刪除這不素馬後砲?那啥麼素馬後砲?2014/09/25 13:0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我看你是來亂的....2014/09/25 13:0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既然不想看分享文 就讓你不用看道 不會影響你2014/09/25 13:0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http://www.wantgoo.com/KPMG/6067
大盤出現背離已出現反彈第1契機
2014/09/24 10:22:17 PM
股價創低 指標沒創低 出現背離
依經驗看會反彈
十全輔線出現止穩內縮 .....這裏多方應該開始可以做點施力動作
沒有像樣反彈-也不太可能灌破9014 大頸線
搶個短彈行情...多少能賺點....
校屬輪!馬後砲!
請問背離 有沒有彈....反彈沒道10日線 彈不遠對嘛
從9500一路偏空 對吧
_
到底是誰笑死人......
十全輔線出現止穩內縮 .....這裏多方應該開始可以做點施力動作
沒有像樣反彈-也不太可能灌破9014 大頸線
搶個短彈行情...多少能賺點....
_空間初估是9200點能過10日線
上面是你自己寫的,估計9200?連9150都沒過,彈個幾點就叫彈?還叫人搶個短彈?不是校屬輪!
背離 能彈都少 沒人能知...預估點位...有來也會走 我看你是新來的吧
既然沒人能知,那還亂喊,我也可以喊9014必破,背離反彈!小孩都知道,不知道走多遠?那還叫人搶啥?別害屬輪!既然偏空還叫搶反彈,那不素害屬輪素啥?
你當然可以喊.... 只要有人會聽
我尊重你的發言......
我幹嘛要有人會聽,又不收會員!事實是現在9014已破,而你昨日還發言要人搶短彈,還說9014不太可能灌破?早上才又在喊9014逼近要警戒?既然有認知自己無法預測未來,就別出來害輪了!
大立光 剛還紅盤之上
今破2220 M頭頸險時 大盤 真破9014點
這不素馬後砲?那啥麼素馬後砲?
我看你是來亂的....
既然不想看分享文 就讓你不用看道 不會影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