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8/13 23:04 #173
|
吳小姐 說:
請問軍團長,4915致伸後勢看好嗎?有持股可續抱嗎?......(恕刪)
請問軍團長,4915致伸後勢看好嗎?有持股可續抱嗎?......(恕刪)
4915 中長趨勢看已是偏空
這支我支前25-26 推過 已漲高 可先走 _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
2014/08/13 23:04 #173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你好!我是,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 文章標題 | |
|---|---|
| 撰文作家 | |
| 購買時間 | |
| 售文金額 | 好評 |

跌停鎖死賣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