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IC/半導體 都飆出 沒理由 它不動 (最便宜IC就是它)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4-06-25 09:36:391222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已出量過頸線通常回測就是買點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新手入門必讀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2 3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thompson 刪除所以團長的建議是最近回測頸線8.46時,即可進場?2014/06/25 11:0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有壓回就是買...2014/06/25 11:25 1 則回覆 0thompson 刪除感謝團長。2014/06/25 11:3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所以團長的建議是最近回測頸線8.46時,即可進場?
有壓回就是買...
感謝團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