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0618 十全如期翻紅.... 通常翻紅後取3-5天就是短調10-15%點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4-06-18 09:03:40979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新手入門必讀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0 5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13.5 半年線 是要克服的最後一條線 過壓才能海闊天空2014/06/18 09:3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嘻哈鬥牛梗 刪除軍團長~今天突破不了13.5!! 結果尾盤跌破季線!! 現在該怎辦?2014/06/18 20:3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那就是要再整理 橫盤等季線5天後扣高到15.2 壓力才能除2014/06/18 21:0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嘻哈鬥牛梗 刪除謝謝軍團長~的解說 那問你一下!!! 我的成本在13.2 需要先出嗎?還是抱?2014/06/18 23:3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橫盤等時間 不一定會跌 多方階梯在12.35 之上的震盪 都是多空控盤...2014/06/19 08:3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13.5 半年線 是要克服的最後一條線 過壓才能海闊天空
軍團長~今天突破不了13.5!!
結果尾盤跌破季線!!
現在該怎辦?
那就是要再整理 橫盤等季線5天後扣高到15.2 壓力才能除
謝謝軍團長~的解說
那問你一下!!!
我的成本在13.2
需要先出嗎?還是抱?
橫盤等時間 不一定會跌 多方階梯在12.35 之上的震盪 都是多空控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