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8600/8700/8800 每一個時點 都有人出來喊指數高了 要小心
其實都認為在幫別人---但說穿了 就是憑感覺....
沒有依劇的立論在行家看來 是可笑的
依劇沒有對錯-- 在於你能說服自己 尊循--信仰--貫侧執行它
跟指數漲到多少點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像香港沒人可預測--可從8000多點 漲到30000多點
美股可從5000-6000點 漲到15000-160000點一樣
收起哪種憑感覺操作的方法吧¡
盤勢
收在8888 點,週K 線連2 紅
清明變盤說 ,周四影響投資人持股意願 , 但下周成交量能 應就會歸隊,
指數震盪盤堅向上 不易改變º
下周 周收盤 不破8715 周線偏多不改
月線要8575 才有偏空
目前看都 空方機會不容易施展
台灣在內部政治問題 都會有落慕時候......靜下心選好股吧
網通、汽車零組件 半導體 設備 較有機會
目前社團內佈局2檔 網通---友x 眾x
佈局1檔 半導體設備股---均x
都算跟上趨是選股...
指數震盪盤堅向上 不易改變º
下周 周收盤 不破8715 周線偏多不改
月線要8575 才有偏空
目前看都 空方機會不容易施展
台灣在內部政治問題 都會有落慕時候......靜下心選好股吧
網通、汽車零組件 半導體 設備 較有機會
目前社團內佈局2檔 網通---友x 眾x
佈局1檔 半導體設備股---均x
都算跟上趨是選股...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