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0402漲得慢一點---- 但規劃走勢對 就OK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4-04-02 09:16:242065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新手入門必讀重點個股 收藏3 大推薦6 11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迷途小書童 刪除我有買十張。。。哈哈!2014/04/02 10:0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迷途小書童 刪除他又開高走低。。。哈哈 洗盤嗎?2014/04/02 16:0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太注意它反而不漲....2014/04/02 19:0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艾瑞克 刪除學習最近熱門方式2面手法,虛丟實買2014/04/03 08:1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迷途小書童 刪除這檔幾元要停損。。。2014/04/07 09:0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12.72014/04/07 09:1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迷途小書童 刪除這檔飆大賣了嗎?怎麼別人漲他都不漲。。。=·=2014/04/08 12:5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還有1次扣高13.9 動作 應該是下周能有表現2014/04/08 13:0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范特西 刪除軍大你好,請教一下扣抵價不是指以收盤價來說嗎?但上述軍大指的扣高13.9是指當日的最高價位吔!小弟有點搞糊塗了,請軍大說明一下謝謝2014/04/08 23:1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扣抵今天12.5(收) 明天12.2 (G. ) 通常判讀是未來性 未來6天扣高在13.9 (高) 通常是依收盤價 (預估未來 哪天用最高價 )2014/04/08 23:1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范特西 刪除所以:今.明天扣抵價是依收盤價,未來的扣抵是以最高價,謝謝軍大2014/04/08 23:2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我有買十張。。。哈哈!
他又開高走低。。。哈哈 洗盤嗎?
太注意它反而不漲....
學習最近熱門方式2面手法,虛丟實買
這檔幾元要停損。。。
12.7
這檔飆大賣了嗎?怎麼別人漲他都不漲。。。=·=
還有1次扣高13.9 動作 應該是下周能有表現
軍大你好,請教一下扣抵價不是指以收盤價來說嗎?但上述軍大指的扣高13.9是指當日的最高價位吔!小弟有點搞糊塗了,請軍大說明一下謝謝
扣抵今天12.5(收) 明天12.2 (G. ) 通常判讀是未來性 未來6天扣高在13.9 (高)
通常是依收盤價 (預估未來 哪天用最高價 )
所以:今.明天扣抵價是依收盤價,未來的扣抵是以最高價,謝謝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