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是變動的 隨環境盤勢強弱都會修訂,當覺得有變數就會調整
2. 還在漲為什麼要賣?
沒有為什麼 --當賣出能使你心情高興....賣幾張獲利去吃王品牛排也不錯,
謹慎買 獲利隨心情隨便賣,是操作得最高境界
3. 為什麼要先賣出..都還沒漲到呢?
可以小賠 但要不斷大賺 汰弱留強,既然漲不動 該換股調節何需考量是否已發生小賠
,沒有人能永遠不敗,但期望是滿手的好牌º
要不要賣 要賺多好由你自己決定,軍團長得買賣原則就是謹慎選買點,
賣點你要參考或自己來都可以º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股價不會漲到天上去,總是有要賣掉那一刻!獲利入袋就不會患得患失....團長講得真是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