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一天的買進 資產隔天 少了10%多
沒有人會認為自己會買在最高點----但大量的高點就是套一堆人騙不了人
想說咬2口就要跑---但跑輸人就是套
昨天太極23.55 今低21.2 已跌2.35 約10%
其他不勝枚舉---
軍團長帶如此多人......能待你這樣拼嗎?
風險永遠是第一考量
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觀念若錯 一輩子苦命
買在起漲不追高.... 君子不入危樓
若套牢 不用怪別人.....自己貪心自己負責
.jpg)
.jpg)
記牢我說的話...對你投資上是有助益的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