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高15.55 有約18000張大量 今天若量不夠 明天近高就可賣
請教軍大 5466 有機會上衝嗎?
或者先離場出脫較好? |
|
|
A-Mao Lin 說:
請教軍大5466有機會上衝嗎? 或者先離場出脫較好?......(恕刪) 高檔震 仍屬多方 守13.75 就可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 前高15.55 有約18000張大量 今天若量不夠 明天近高就可賣
請教軍大 5466 有機會上衝嗎?
或者先離場出脫較好? |
|
|
A-Mao Lin 說:
請教軍大5466有機會上衝嗎? 或者先離場出脫較好?......(恕刪) 高檔震 仍屬多方 守13.75 就可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