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調節持股
跟發訊息告知.... 是有點忙
但卻沒有受多重的傷
因為上周0112台中場 講座 軍團長拿年位階圖提醒要小心
回顧文
1/14/2013 5:49:57 PM
|
|
|
|
01/16/2013 5:29:18 PM 今天只維持半場因為.....就是短彈機

(2013.01.16盤後解) 結倉之後走勢明 價跌量縮有短彈機 |
規劃是必須--但時間我們規劃應該是7700整理1-2天 短彈 再下
到時再來調節多單持股
但很多突發因素非人所能左右....盡人事就好
準度已算不錯的了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