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低檔起漲叫買

昨說4.93 大人成本...手中多的可短調.....有沒有提示你
有人說這種爛股軍團長自己都不買.....叫人去死.....是對我的一種侮辱
昨天我手中大約150張....
今在短調30張....
爛股一樣能獲利不多約9萬....總比好股受傷更鬱悶
個人留80張陪你.... 目前成本4.07 (含賣出成本壓低在約3.3)
老實說我還希望它跌回來.....能高出低進
股市漲漲跌跌很正常....都說要賣要留只給你參考
別壞了股市應有修為....輸了都是別人害的.......成年人了是有判斷能力的

更多股市操作觀念和技巧都在軍團長新書《看圖抓飆股:飆風戰法》裡面
◎全彩色印刷+超過300頁詳細祕技分享
首刷書特別贈送價值上萬元好禮
1.軍團長課程實況影音DVD,價值3980元。
2.玩股網軍團長社團會期14天,價值2300元;玩股網進階會期14天,價值880元。
3.價值3000元的「軍團長獨門祕技課程」折價券。
到玩股網買軍團長親筆簽名版
https://www.wantgoo.com/mall/shopping.aspx?id=3&pd=47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小弟12/21盤中看到軍團長訊息,研究了一下,後來以漲停4.16搶到16張,12/24盤中看到漲停有大量賣單,也跟著以漲停下車.股票輸贏,沒什麼好怪東怪西的,要有自己的判斷.曾經我也數度因賠錢而抱怨證所稅,一位朋友點醒了我,告訴我要自己想辦法去應付未來的局勢,而不是怪證所稅,從此,我不再發牢騷,而是每天都在想方法.這陣子在軍團長身上,學到了很多觀念,再跟自己原來的做法結合在一起,勝率確實大幅提高.
9/28買4.534.8放到現在...老師說放到明年一定豐收..老師加油
今天不知算是不是洗盤??感覺又不像?沒什麼動力??重點又是往下跌@@?
不知大家有什麼看法????
等吧 至少要先三日不破低.... 明天看有無機會
團長看了線型後不知月k是否有機會成三重w底??
還是是我看錯??
月k 本月轉折在4.3
下月扣低助漲 更容易有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