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認同低價股是你的事
你不認同它基本面是你的事
你不認同它.....只能請你轉台去
既然想看意見又特別多....
軍團長--沒那麼多時間一一回應你
當然也不會跟你保證所講都能賺錢--
但多空轉折及依據停損點---我一定跟你提
股市中沒有人永遠對----多證明自己不需攻訐別人
最近新朋友真的比較多----建議你玩股網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有能力別人就會認同你......
沒能力別人自然就會否定你
這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能認同軍團長理念----你來看文學習才有意義
如果只是好是當然稍一不好就打死人不償命態度
沒有人會願意分享看法
認同軍團長理念---

你的推文 暈團長都會知道記得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股市中打滾,就像開飛機開車一樣,當然是要有事先的規劃與安排,才「有可能」平安到達目的地。但事先規劃再怎麼精細,也免不了會突然碰到剛好就在你前面幾台車發生大車禍,把高速公路全線堵死;飛在天上也難保不會突然經過火山爆發的區域,Discovery 有介紹 1982 年剛好飛過印尼爆發火山的那台倒楣英國航空,雖然只要一個引擎就可以平安飛翔,但不幸引擎全部失效,四個引擎同時掛點耶!
所以,個人認為,尤其是我們小散戶,力不如人,絕對沒有那種開頭丟錢進去、然後不聞不問、過一陣子就可以豐收的奢侈運氣。我們唯一比較有點優勢的地方就是進出靈活,當然在過程中要保持高度警戒,直到平安退場,無論盈虧,才能鬆懈。(囉唆了點,佔用版面,對軍團長說聲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