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檔轉折翻多也跟你提-----只是說漲多 我怕追高.....寧願等拉回買
我只是差在不做多單.....
每日盤勢文 都翻出來看一遍-----是言行不一嗎 ,不做多有何損失
11/23 轉折
11/23/2012 10:57:44 PM
目前看 主線100>空壓86 (屬空轉多)
今天行情真是漲太快----轉折來切入下不了手 只能眼看走遠
但指數確定壓回不會再破7050點
若外資想有一番作為.... 應還有一次拉回補貨動作....
到時我們可利用來出手買多單
目前看---領先3k 周轉折是成功....
.
周k也已止跌.......
只差月線 (本月要站上7420 ) .... 時間就剩下周5天...
十全看出轉折處 .. 提供你參考....
11/24 軍團長高階班上課 我一樣說 因周K轉折 等壓回做多
11/24/2012 10:31:45 AM
大漲後要展現氣勢就要連拉幾天 但卻不宜連續大漲,
周五的長紅漲快3% 真是漲太多,
若再強拉將觸動上檔賣壓,7,400點的壓力區。
有7408的空方缺口 加季線壓力再7425點
若不再強拉---則氣勢就弱了...量縮打回原型
公股行庫昨逢高退了10多億.... 也想進行區間操作
目前最好走法是維持800億成交量緩慢上漲,
不要大漲慢慢挑戰年線7425點、季線7431點反壓
1126盤後解十全看法 仍是多 ----說 不要追買不要追買
共 0 人評分 平均分數 0.0 顆星
出售30好評 | 預覧0字 | 己有32人購買此文章
( 明後天將進入空壓)
十全空壓130-154 明就會進入 今主線已來124
十全 注意變化
1. 成交量 816億<昨845億 已出現背離
2.收盤逆價差擴大19點
3.60分K 再次落若空方循環
4.今封7402空方缺口 任務已成 (有上衝也會壓回測頸線7307點 不要亂追)
7400以上沒有理由再追價..... 政府也會縮手.....等壓回再來買股票
1127 盤後解)十全主線已進入區間來到142 -仍上漲中---一樣叫你不要追
仍
共 1 人評分 平均分數 5.0 顆星
出售30好評 | 預覧0字 | 己有29人購買此文章
攻過季線 短多2天後會有何狀況
第一 季線2天後 扣低7326後 將一路往7789扣高 ,指數要再拉抬機會
將將變低 將變低
第二 2天後 摩台將結倉 ,外資進入12月的變數將考量更多
12月美國財政懸崖將登場
第三今天量能又更少只714億....已上攻連2天縮
大盤3日K線來看為3兵前阻態勢....表逢高已有人不想跟進想等回測再來買
第四盤勢目前如昨規劃所提
( 明後天將進入空壓)十全空壓130-154 明就會進入 今主線已來124
11/27 今主線已進入區間來到142
第五,晚上仍看一下外資今天多單是否出清 翻空的動作...
影響 決定周三 是否提前引動賣盤動作
從轉折漲太快....... 策略選擇不追價.....有何不可....不動作有時也是一種操作
一個操作不可能會變來變去-----看文者就要看你理解能力如何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不是每個人都沉的住氣等待的…
技術指標是落後指標,它是一個參考值,如果沒有外在的因素是值得參考的,軍團長的分析沒錯,只是碰到外在因素,如消息面或政府刻意做多,那不是我們可以預測的
碰季線會反彈 短空是常識 比較適合搶短 且團長有提示 摩台要結算 宜觀察兩天 所以還是算短空有機會囉
考慮到風險與獲利,軍團長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