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腳的總統 重大法案難推動, 未來的路很難走,
美股的高檔下修,一直是投資人擔憂的
2012/11/07 12:36 #10
今天15分K目前都在走多
可能要到收盤才會臨高轉....
空單 要到明天或尾盤看有無機會
昨天尾盤收盤大盤還收漲50點
沒太注意
沒想說竟尾盤15分出現翻空訊號,
今早看空單難打了,
今天日線可能出現轉折往下---短多走完...在注意了
可能要到收盤才會臨高轉....
空單 要到明天或尾盤看有無機會
昨天尾盤收盤大盤還收漲50點
沒太注意
沒想說竟尾盤15分出現翻空訊號,
今早看空單難打了,
今天日線可能出現轉折往下---短多走完...在注意了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