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明天生技有討論題材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2-08-30 09:27:141053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之前量過壓840X 盤U底已多天 同其告知 4133亞X 法 已過高 這支還沒有....... 是有機會 量先價行....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3 6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fatewind 刪除請問K大 , 今天尚未見到生技題材 , 請問是什麼呢? TKS~2012/08/31 10:2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今是有題材 反應不大而已2012/08/31 10:3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fatewind 刪除K大 , 840X第二季似乎相較於第一季來的差一些 , 也較去年同期來的弱 , 請問操作上有什麼建議嗎? TKS~2012/08/31 22:2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守8/24 33.55大量低不破 型態不會改2012/09/01 13:2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fatewind 刪除K大 , 請問今天840X破33.55 , 有什麼動作嗎? TKS~2012/09/03 10:4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盤中已先出一半33.5 留1半 預估季線32.5 仍走揚 會有機會在出手買回2012/09/03 11:1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請問K大 , 今天尚未見到生技題材 , 請問是什麼呢? TKS~
今是有題材 反應不大而已
K大 , 840X第二季似乎相較於第一季來的差一些 , 也較去年同期來的弱 , 請問操作上有什麼建議嗎? TKS~
守8/24 33.55大量低不破 型態不會改
K大 , 請問今天840X破33.55 , 有什麼動作嗎? TKS~
盤中已先出一半33.5
留1半 預估季線32.5 仍走揚
會有機會在出手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