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1:39 #8
:
團長 依您前幾天所言 所以今天可以留多單對吧 謝謝......(恕刪)
團長 依您前幾天所言 所以今天可以留多單對吧 謝謝......(恕刪)
明天有大戲登場
今天期貨透強已有人進場壓寶
但盡量不要去賭行情
因大盤下缺口 6937 還有1多方缺口沒被封閉
股市老手不怕跌 只怕盤
最苦沒有波動的行情
只有行情大好或大壞才能造就致富良機
那就是學會大波的轉折 (領先3K進擊 )
上次的教學文54 只是一個小菜而已
最穩當出擊的轉折點 (出現此訊號就可去做多或作空)-教學文54
https://www.wantgoo.com/KPMG/2765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老師大盤翻紅了跟你說的走勢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