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投資人在持股獲利時都不懂該在那該作 停利 ,更多的投資人在持股套牢虧損時更不懂得或捨不得 該如何停損.
不會作停利就像心中的貪狼在作怪, 不會作停損 就像心中的陀螺在怪,
該怎作停利 及 停損 呢
在進場作多或作空前 ,就該先預估停利點 才能掌握你這次進場將獲得的利潤 , 並 設好停損點 才能控制 你這次進場後如果損失的風險 , (當風險大於利潤時 就別進場)
這樣 就能初步的克制你的心魔: 貪狼 與 陀螺
該怎麼設停利及停損呢
我的停利是以10%或 日k棒的轉折, 停損是 以均線 及日k 棒的轉折 去找點位,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