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魯夫

私信給他
  • 186 文章
  • 38 訂閱
  • 531 推薦
  • 台股達人 等級
  • 802 積分
  • 10.00 售文評分
  • 319 售文銷量

大盤/期貨

付費

持續多方,中繼上漲段

先前魯夫已發文,後勢一定會上漲,從三月之前說會嘎空,到四月沒有大幅回檔,即顯示主力做多的決心 (盤這麼久勢必飛漲) 這次回檔三天,指
  • 339瀏覽
  • 0推薦
  • 0留言
付費

2014/4/8觀盤日

昨日美股大跌,但今天既然沒有跳空大跌,反而在區間震盪穩步向上 現在面臨資券回補期間,主力會如何操作? 美股相對高點,這裡下去會
  • 332瀏覽
  • 0推薦
  • 0留言
付費

井噴,勢在必行

看法不變 拉長線來看(年線),為何2012/11~2013/5那波多頭會回檔將近10%?因為當時長天期均線不一,120ma仍持平,上升
  • 519瀏覽
  • 2推薦
  • 0留言
付費

魯夫觀念文分享

這幾日大漲,還是老話,就算沒有學運,方向是一樣的,因為三個概念 一.盤了這麼久不下跌,且人心惶惶不敢全力做多,下跌要殺誰?殺它們自己人
  • 377瀏覽
  • 1推薦
  • 0留言

20140326心得

上周發文,後市必井噴才可能走空,雖然發文隔天學運擴大,股市假裝反應,不過根本沒甚麼影響 昨天開低走高就是續攻的事實,無虛驚慌,再說過去
  • 429瀏覽
  • 4推薦
  • 0留言

20140319紀錄

價格是市場決定的 如果大家都害怕,那就該勇往直前 證券行最近人多嗎? (似乎不) 不過最近很多無名股鎖漲停,每天無論指數
  • 359瀏覽
  • 1推薦
  • 0留言

2014/2/27 盤中記錄

期指(型態)走勢有點軟腳 外資多單一萬六千口,近十日外資連買,投信連賣,指標偏多方,在心理層面,散戶偏多方,有助主力出脫完籌碼
  • 369瀏覽
  • 2推薦
  • 0留言

20140224多方喝了再上

嘎空必殺技,「溫水煮青蛙」。 上週有報導指出,索羅斯放空美股指數部位大增。 「索羅斯」的話(相對)比債券天王和末日博士(可信度高),往往專家
  • 415瀏覽
  • 3推薦
  • 0留言
付費

2013/12/12 年前分析

目前情勢不明,民眾熱衷買房(炒房太好賺),對股票熱情度低,指數來回沖洗,就是不乾脆大跌,因此魯夫選擇多方或暫不看空 1.過去馬政府執政
  • 329瀏覽
  • 2推薦
  • 0留言

2013/11/07盤中

多方力守 11:11出量長黑最低8224硬是拉上來,下一根紅k吞噬前黑k,給多方加一分 但是,仍然"保持觀望&quot
  • 406瀏覽
  • 6推薦
  • 0留言

2013/11/6 紀錄

已經連三天收黑K,昨天才下空單的今天還可獲利回補,今日的60分K雖然有收下引線黑K,但第二隻紅K不夠長,8288沒碰到就拉回,此處還沒看到&
  • 351瀏覽
  • 2推薦
  • 0留言

2013/9/27 盤後規劃

下個交易日,不是跳高,就是下挫 開高要越過8223才是相對安全的位置,開低不要低過8140,多方帶量收紅上攻>那會再有一波漲勢
  • 494瀏覽
  • 8推薦
  • 0留言

2013/9/26 盤後規劃

大家記得嗎? 媒體總是會"誤導"民眾,昨天媒體發布利多,上看xxxx,分析師篤定說:外資連買20天,一定會拉高結算
  • 547瀏覽
  • 10推薦
  • 0留言

2013/9/18 盤後

已經在高檔緩步做頭,9/16~9/17~9/18這三天指數沒動,但卻將均線拉平, 魯夫認為,中秋後變盤向下機率大 如果沒有立
  • 501瀏覽
  • 2推薦
  • 0留言
付費

2013/9/11 個人紀錄

預計這波ㄧ波到底,很難拉回,過前高勢在必行 原以為無法過8180,會拉回至8000>7900 但尾盤這樣走,恐會直上,讓空
  • 338瀏覽
  • 0推薦
  • 0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