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2013/9/24聯發科晨星 德意志喊買

魯夫

聯發科從一個月前就陸續發利多,外資喊買,魯夫對聯發科"不看好"看法不變
只是,為甚麼發哥還是不大跌??


但,也漲不動!


魯夫認為:發哥主力籌碼太多,無法一次出清,因此需用盤頭手法慢慢吊人進場,如一次就大跌,大戶/散戶會被嚇跑,所以在高檔不斷發放利多

手中沒籌碼的,觀望為宜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精選文章

更多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
總是等回檔再加碼?小心「留現金等低點」成為你最貴的錯誤,3 訊號分辨假修正真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