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2013/9/24聯發科晨星 德意志喊買魯夫2013-09-26 16:29:09441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聯發科從一個月前就陸續發利多,外資喊買,魯夫對聯發科"不看好"看法不變 只是,為甚麼發哥還是不大跌?? 但,也漲不動! 魯夫認為:發哥主力籌碼太多,無法一次出清,因此需用盤頭手法慢慢吊人進場,如一次就大跌,大戶/散戶會被嚇跑,所以在高檔不斷發放利多 手中沒籌碼的,觀望為宜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大盤/期貨重點個股 聯發科 4465 1.71% 聯發 11.7 -0.85% 收藏0 大推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