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昨天道瓊走勢機率高
指數漲了,曾明宗就說:理所當然,沒有學運會漲更多甚至上萬點
指數跌了,他就說:因為學生霸佔立法院,服貿過不了,大家未來會很慘
(魯夫對於恐嚇者一向不屑)
大家過去相信政府開的633,結果跳票後,造成年輕人低薪資,然後在恐嚇大家:再吵連15k都不給,那萬一服貿過了,他的52k沒實現,又要改口說:再吵!連10k都不給!
各位朋友們,你們願意下一代繼續被這些低能官恐嚇嗎? 辛苦栽培孩子,成本越來越高,報酬越來越低
有點離題了,魯夫說明一下:3/24以來這波漲勢
1.日k線技術線圖全面走揚,且落到月均線有撐(量放大)
2.緊貼國際股市(歐洲/美國)一切還是要看美國老大
3.消息面媒體報導負面居多,之前馬王之爭媒體也在"恐嚇",所以聽聽就好
4.服貿運動?!
5.四月初停資券前嘎空潮(技術面成多方走勢的漲更兇)
11:56 午盤,今日看收平或小漲,量能沒放大,暫看無危險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