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一定買這時節今天最新鮮蔬果.賣出過時不適當時蔬果
往往許多人最喜歡買進.跌深爛梨希望賣到好價
買進最強股.賣出(券)最弱股.我知道這是廢話.
但簡單道理.確隱藏深奧的學問
如果你懂就不用聽一些人劃線說故事(虎爛)
如果你真的懂試問何為強勢股.何為弱勢股
漲停不是強.跌停不是弱...千萬不要回答漲停.跌停
有人以為基本面好.業績成長.中長期投資一定好
在行情3-6月時.業績基本好.股價上漲.個個分析有如分析師.股神般神準
試問7-8月業績基本面.跟前幾月前有改變嗎.(有些股業績還再創新高)
你最信任業績基本面股.股價在這1.2月卻一路下跌.讓你慘賠.....
贏家:買賣股票一定有一套.經過不斷測試法則.而且可以經過多空洗禮.小輸大贏
買賣股票想贏.你一定自己要有買賣的標準SOP程序.
試問你們有嗎..而且要嚴格執行..你做的到嗎...
買賣股票想要用.現有資金來回買賣.達到長期獲利成功...專業投資人.把股市當長期提款機
你知道一家證券分公司(有幾萬客戶)平均有每月有買賣約只有1000人(裡面一堆自認股市專家)
1000人.....有幾人是真正長期當沖賺錢專業投資人.......1000人只會出2-3人.....
你有可能嗎.....機率是多少你知道嗎..
其他投資人.如果也是長期來回買賣....最後都是賠錢.....慘痛
有一句名言:短線.長線何為較難....當然是短線
.如果短線做的贏.何必做長線.
會贏的專業投資人.把金額做大(會贏每天金額一定大.因為你不會贏才做不大)
一年賺的加退佣.是你想不到的
.短線會贏錢功力是9-10分.長線的功力只有3-5分..
目前線上較功力較強.稱飆風...我也只給他7-8分(要當專業投資人?)
你又有他強嗎...
要玩短線...沒有十足把握....最後錢只是.........打水飄.....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