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20120502 (我的天啊...)

你哪位

各位朋友,小弟我這邊要跟大家先說聲不好意思

我被放無薪假了...0.0

(是的,一通電話就叫我先休息@@我的天啊~)

 

最近這幾天都在思考,我到底該怎麼做

 

本身是中部人,但像我跟大家分享一些有價值資訊的朋友,也都在北部比較多

有在考慮要去北部工作...

 

但是今晚又跟家母鬧革命0.0

 

(還是覺得現在處在台灣真的要多振作點,千千萬萬不要想依賴政府會給你什麼...

靠自己最實在...)

 

剛剛稍早去了各大人力銀行更新自己的資料...唉~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不曉得各位朋友,有人是老闆嗎?我個人對網路行銷這部分還算有點小研究,也有做出點成績..

我想我應該可以勝任這工作...不然就是要去當警衛了0.0)

 

真的很不敢想像自己以後會是如何,但是我能確定的是

現在要多一點學習 ,多充實自己的腦袋...

 

先這樣吧...都已經10點了

@@

 

晚點再來分享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13 則留言

危機或許是轉機,人生總是有幾次的重大決定,樂觀積極面對,願你有更好的未來。

你哪位

謝謝船長的鼓勵^^

Jason

新聞說製造業服務業的營業氣候點連三個月上揚,工業生產指數月增12.98%,外銷訂單也月增44億美元,台灣PMI也連2個月成長,所以應該有很多體質比較好的公司欠工作夥伴的,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好工作!

跟我一樣當警衛吧~更有時間研究盤勢

amigo

要樂觀,你媽只是擔心,北部機會多些,試試吧~

你哪位

感謝大家的關心......

會跟你那樣說是因為我已經放自己無薪假一陣子了,我還活著好好的在這裡打字說話,所以人生遇到什麼就去面對他處理他。既然上天給你這次機會,就認真思考自己最擅長的是什麼,完全認真的投入,相信會有回報的。相信自己可以擁有美善人生。

holard

讚同船長大的話, 我也停半年了~ 大家加油吧

你哪位

蝦米啊~~

不過還是謝謝船長&holard的鼓勵
^^

楚狂人

不才小弟俺剛巧是公司負責人,你有興趣要寄履歷過來試試嗎?
【職務聯絡人】 胡小姐
【聯絡E-Mail】 yanyu@wantgoo.com

ㄚ名

上帝關了一扇門 也會開另一到窗 停下了腳步可能發現身邊有很多機會 如果當時眼中只有目標 現在有機會放慢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祝你好運!!

你哪位

感謝楚大&ㄚ名的關心

我會再加油地...
^^

你哪位

謝謝小松大大的祝福...

(剛剛看了一下你的blog,還滿有料的餒^^")

精選文章

更多
全模態AI引爆感測需求!精材、同欣電漲停,瑞昱成IC設計最大贏家,但這檔要當心!
端午節後台股跳空飛躍46565!台積電收漲百元創新高,留意這現象讓外資瘋套利!
CPO 高點回檔三成,波若威、上詮成績單將 Show hand,誰值得等下半年?
環球晶、國巨站上千金,華新科漲停,AI紅利79倍輾壓勞工薪水,7成被通膨吃光!
大戶猛買南亞,電子材料營收過半,傳產搶搭AI轉型潮總整理!
總是等回檔再加碼?小心「留現金等低點」成為你最貴的錯誤,3 訊號分辨假修正真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