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小弟我這邊要跟大家先說聲不好意思
我被放無薪假了...0.0
(是的,一通電話就叫我先休息@@我的天啊~)
最近這幾天都在思考,我到底該怎麼做
本身是中部人,但像我跟大家分享一些有價值資訊的朋友,也都在北部比較多
有在考慮要去北部工作...
但是今晚又跟家母鬧革命0.0
(還是覺得現在處在台灣真的要多振作點,千千萬萬不要想依賴政府會給你什麼...
靠自己最實在...)
剛剛稍早去了各大人力銀行更新自己的資料...唉~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不曉得各位朋友,有人是老闆嗎?我個人對網路行銷這部分還算有點小研究,也有做出點成績..
我想我應該可以勝任這工作...不然就是要去當警衛了0.0)
真的很不敢想像自己以後會是如何,但是我能確定的是
現在要多一點學習 ,多充實自己的腦袋...
先這樣吧...都已經10點了
@@
晚點再來分享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危機或許是轉機,人生總是有幾次的重大決定,樂觀積極面對,願你有更好的未來。
謝謝船長的鼓勵^^
新聞說製造業服務業的營業氣候點連三個月上揚,工業生產指數月增12.98%,外銷訂單也月增44億美元,台灣PMI也連2個月成長,所以應該有很多體質比較好的公司欠工作夥伴的,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好工作!
跟我一樣當警衛吧~更有時間研究盤勢
要樂觀,你媽只是擔心,北部機會多些,試試吧~
感謝大家的關心......
會跟你那樣說是因為我已經放自己無薪假一陣子了,我還活著好好的在這裡打字說話,所以人生遇到什麼就去面對他處理他。既然上天給你這次機會,就認真思考自己最擅長的是什麼,完全認真的投入,相信會有回報的。相信自己可以擁有美善人生。
讚同船長大的話, 我也停半年了~ 大家加油吧
蝦米啊~~
不過還是謝謝船長&holard的鼓勵
^^
不才小弟俺剛巧是公司負責人,你有興趣要寄履歷過來試試嗎?
【職務聯絡人】 胡小姐
【聯絡E-Mail】 yanyu@wantgoo.com
上帝關了一扇門 也會開另一到窗 停下了腳步可能發現身邊有很多機會 如果當時眼中只有目標 現在有機會放慢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祝你好運!!
感謝楚大&ㄚ名的關心
我會再加油地...
^^
謝謝小松大大的祝福...
(剛剛看了一下你的blog,還滿有料的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