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篇文就是主題所講的=>突然想寫的一篇文
剛剛幾分鐘前,把最近這幾天看到的一些覺得還不錯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不曉得大家的感覺如何??
在此我分享我的想法,請大家參考:
我知道大家會來玩股網的原因,大部分的人不外乎就是想在這邊學功夫,賺點錢...
另外有一些大大功力比較厲害的,就是來造福我們這些鄉親
呃...我要說得是
想問目在看我這篇文章的你
你的投資績效如何?已經是否開始賺錢了呢?
但如同我之前所講的,我在這部份的投資的領域,年資算淺
就像稍早楚大在FB公佈的
如果你是想要增加個人競爭力的上進青年,想要提早十年退休,建議儘量每天要花時間看書,多看看別人的東西一來可以學到別人的智慧結晶,二來可以刺激自己的腦子,也許就因為某本書裡面的某個點刺激到你,就讓你有了什麼很酷很賺的想法,然後因此致富。
我自己是每天都會花時間看書,大概一個禮拜看三本左右,大多是企業經營、行銷、管理相關,因為我覺得這很好玩。假設你的興趣是投資理財,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值得參考的書,例如俺的兩本暢銷書(兩個月後會有第三本上架)。
不過記得一點,要提早退休大賺錢就別花太多時間去看文學類的啥翻譯電影小說或是一些什麼社會觀察類無病呻吟的垃圾書,那只會讓你變的更不切實際,往致富終點的反方向前進。
記得一句話:不比別人努力十倍,憑什麼要比別人早十年退休?
我自己是每天都會花時間看書,大概一個禮拜看三本左右,大多是企業經營、行銷、管理相關,因為我覺得這很好玩。假設你的興趣是投資理財,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值得參考的書,例如俺的兩本暢銷書(兩個月後會有第三本上架)。
不過記得一點,要提早退休大賺錢就別花太多時間去看文學類的啥翻譯電影小說或是一些什麼社會觀察類無病呻吟的垃圾書,那只會讓你變的更不切實際,往致富終點的反方向前進。
記得一句話:不比別人努力十倍,憑什麼要比別人早十年退休?
有家庭的你,不想多陪陪你的另一半,甚至是你的小朋友嗎?
我想我提出的這兩個問題,我想大家的答案應該都會說"是"
(PS:在此聲明,我可不是來這邊炫耀做什麼的..
再次聲明,本篇文只是突然一時興起,想跟你聊聊一些想法
可以的話,我很希望可以用"站內信件"或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
PPS:今天的文章就先分享到這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老師的blog去瀏覽
在未來,我還是會想分享一些老師的文章
(先說明:我並不是這老師的學員,我沒有替他打任何廣告的動作
請別誤解...)
只是我覺得:現在要敢出來講老實話的人,真的需要點勇氣才行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偶偶偶~~ 要把幹了7年半的面板大廠辭了
偶要去開小黃 拼人生的第一桶金~
To 小帥大大,那就請多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