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本人不勝感激
也請各位好朋友可以來互相交流
最近這幾天,都在觀看這位老師的blog
不曉得現在在閱讀我文章的你,是否有觀看過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位老師在論述有關金融部分的事情
觀念簡直就是跟我如出一轍
(或許你有興趣,裡面應該可以找到一些業務員讓人嗤之以鼻的原因
而我本身現在也不是從事相關行業...原因裡面老師也有提到...)
重要的是,也請各位好朋友親身親為的去體驗一般傳統不會跟你講的東西
跟各位分享個消息(是我個人)
昨天花了近一天的時間,都在這blog到處流覽
(不過還好,只是輕微而已...)
但也似乎有找到先前愛閱讀的個性...
(現在因為工作~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個人現在還有在進修,不過都是之前的覆訓...
因為有做些東西,需要跟其他同學在一起交流,互相成長
嗯...今天是禮拜天
現在時間三點十五分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