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與諸位讀者好友們致歉並拜個晚年,因身邊好友因為一些事故導致有所不方便,在筆者情義相挺之下,耽誤了點時間。這段時間下來,有"虛脫"的感覺 (當然比者不像大多數人跑去跨年,看日出等等的活動,那些早就已過去了)。有鑑於此,還請見諒,謝謝!
2013 的到來,正是所謂的新年新氣象。不曉得諸位讀者好友們有什麼樣的理想呢?有道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筆者提醒您,切莫忘了「逐夢踏實」的重要。所有的成就都乃自於相當努力的付出。在此勉勵大家以及警惕自己,還請多留意。
對筆者而言,2013 是一個重新的開始,這不是筆者只是說說而已。若長期觀注筆者的個人部落格可略知一二。回顧 2012,筆者有幸碰到願意講真話的師者,在如此坦白、真誠、且又不做作、貼切的教導看待這社會與自己,也讓筆者重見自己的個人價值觀。換個角度想,2012 是筆者「還債」的一年 (筆者不迷信,也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整體來說,就有如「新陳代謝」的感覺。在運用所學裡活出自我,並藉由適當的機會加上自己個人的經驗與三五好友分享自己的意見與想法。那種愉悅的感覺絕非言語或筆墨能形容,您說是嗎?
在此,筆者不做任何什麼目標設定,因為總是太多變化。唯一知道的,就是目前本身的能力範圍內盡可能的做好一切。說到這,往後還請諸位讀者好友們記續多關照和不吝指教。在這成長的到路上,讓我們彼此相互加油鼓勵。
PS:最近筆者又添購了部分書籍,令人興奮的是,有些絕版書在筆者的搜尋之下挖到寶了,那真的超開心的不得了 (如:股價、棉花與尼羅河密碼;媒體騙騙騙、選得的弔詭... 等等等等)。往後有機會依舊繼續與讀者好友們分享,敬請期待!!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