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了嗎??我待會要過去吃囉
這兩天暫時先休息,處理&思考了一些事情
感想:簡單的事情背後,總是沒那麼簡單...
也體悟到了一些事情
自己也必須要有所調整吶...
昨晚心血來潮,有在抄作"短線交易"
我體會到那種刺激感覺...一分鐘持續不斷的盯盤
還是一樣:心態,真的很重要
不管賺多少,至少你沒有賠了,不是嗎??
簡單跟大家做分享
昨天前公司的老闆找了我過去...
結果月初發生的事情,完全是我相信的另外一位同事
他自做的主張..
唉~說起來真的很悲哀,也讓我深深自省
回想到之前發生的事情><
最後,還是要定下心來,才能再繼續其他的事情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