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無所視從不知你再忙甚麼
沒有規劃的投資...就如同沒有方向的自我
之前我曾寫過--再提醒你一次
金錢上的自由怎離你愈來愈遠!
最近有人問我,他股票要如何解套,該不該停損?
當火車已走遠 一直對著它望, 它也不會回來,讓你搭上
應思考的是不然換個車搭別班嗎_? (X) 答案是你搭的車 方項根本是錯的
其實套很久,你對這股票是知道性子了,也失去新鮮感了,大概知道要如何停損
但這表示你將會失去很多時間及金錢,金錢上的自由也離你愈來愈遠!
想想看 誰能幫你---找對社團 別病急亂投醫
捨我其誰--飆派社團 當然是不二選項
為何不把事情一次做好,想投資入市前 先把保命功夫學好,(贏)向獲利之途º
http://w.wantgoo.com/23795/7052
大漲大跌應該動作

台股大漲大跌-通常為持一天 隔天就失去動能
因為在這1個月的盤局走勢中
軍團長 都沒修正過這看法----所以你操作期貨的 一定是被雙巴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