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交易時機」的觀念
(垃圾跟黃金一樣的區別)在於交易的時機
進來股市是要賺差價-----還是要像戀愛長相思守
股市並沒有好股壞股之分.....因為這是個效率市場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就會是贏家
時機財11月炒生技就對盤---賺到20多萬
能找到快速學習方法就不要慢的
能短線賺到錢的就不求長相思守 (長線是用於保護短線)
能有高勝率致勝為何求低勝率能贏 (不會有那麼好運 賠得80% 都買1% 賺的20%都買99%籌碼這種話都相信難怪是輸家)
軍團長講話很直接,
對曾唱衰
你的人_ 相信我 有一天 你會「謝謝他罵過你!」
https://www.wantgoo.com/23795/6734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非常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