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統一留於此板
將置頂一周
留於其他版--將不另回覆
特此告知
(個股或問題詢問)請控制2檔(每天)---若手中多檔持股...請分出較急的先問,
改變是為使運作更符大眾利益-若有不便請包含
若超過2檔詢問---視同post文無效...隔日請重post所問問題
若自己選股看多方跟空方選股項目誰多 大概就能知該往哪方向選股
多方選股 可參考
使用選股工具:
- 十全戰法-紅買綠賣
空方選股 可參考
- 十全戰法-空襲標靶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軍大,早上發文寫期貨最快明早反應完利空,那今期貨已跌破3日線,十全也出現空訊(我想要用日k作長波的期貨),請問空點要怎抓好,等快收盤有拉高在來空嗎?
日線走空 十全60分輔線 轉折出守空波段 目前 60分K輔線仍往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