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置頂一周
留於其他版--將不另回覆
特此告知
(個股或問題詢問)請控制2檔(每天)---若手中多檔持股...請分出較急的先問,
改變是為使運作更符大眾利益-若有不便請包含
若超過2檔詢問---視同post文無效...隔日請重post所問問題
有關股票買賣問題---軍團長日後發文會列入追蹤的
一律以潛力個股討論進行
不再方便以建議個股----(依相關法規要求)
若看完潛力股介紹如技術/基本面--覺得要買都可自己決定.....重點是別追高
軍團長原則是漲超過3%股就不用來問我.....可不可以買這...... 還有
第1.. 不要拿我選股中出現得股問我可不可買(好像再問商人 甜不甜可不可買問題,我設的條件當然...)
第2. 股價漲多 需要靠勇氣不需要建議,漲超過3% 的就不要再問
我的回答一定是別追高等壓回(沒人知道他會不會像日馳/F-科嘉一樣狂飆)
選股系統選出已是趨勢/市場人氣保證 ) 你都可參考著操作
建議你----選到要買先看一下位階--可參考位階篇
飆派股市教學第8講---股市位階篇----籌碼定大小
https://www.wantgoo.com/club/topicdetail.aspx?c=9&t=9746
若是自己找得股--- 問可不可以買--- 建議你可先自己判斷一下趨勢---可參考此篇
飆派股市教學第2講--如何順大趨勢走康莊大道
https://www.wantgoo.com/club/topicdetail.aspx?c=9&t=9467
問題太多 有時也會影響盤中盯盤選股---建議這些簡單得先學會
軍團長才能專心幫你選股...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