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待你追高....那種叫漲停得不會是我們做的事
只有穩中求勝---股市才能長久
又是一檔事先預告高點 全身而退--- _
|
2014/04/22 08:57 #1
|
遇掛賣單出
5443 往上13.9-14.3 這區間 有來 先賣一下
欲掛賣單14
本周反彈後 應還會在下來一次
周K看多方階梯 守13 磨時間
先賣可等周K轉上再出手1次
HaChi 說:
請教團長,英了3294有機會過前高嗎?還是應該先獲利了結......(恕刪) _周K 仍往上 走 下降壓 約在14 有來時可先賣一下 |
|
|
感恩團長解惑^^
|
|
|
團長真是太厲害了,請教團長英濟下降壓14是如何算出來的呢?感恩^^
|
|
|
|
馬上加入短線飆派軍團 https://www.wantgoo.com/club/23795.htm
擁有自創免費選股軟體----可讓你自己選股
目前擁有二百篇以上教學文---可供你學習(持續增加中)
擁有超高勝率約85% (實戰交易)
交易單將於月底將統一貼出整月
何社團才是你的選擇----別入錯法門--
理論與實戰並用
飆派大門永遠歡迎想學習的朋友加入
軍團長2014.04.23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