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xxxxxxx說:
老師明天是教師節.
柷老師教師節快樂
感謝您的教導.
以及用心的解答我的問題.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近日我也讀了不少有關市場的書籍
但是有用的卻不多
少有如老師所教的簡單又實用
另我不時慶幸有去聽老師的課程
讓我很快的選出不少飆股(如英業達.等)
俗話說"施比受更有福"
顯然老師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
今日我以感恩的心
在教師節前夕
謝謝老師
也祝老師教節快樂
軍團長也希望有更多學員---能入寶山有所收穫
假日有感.....
股市的路不好走----不要追高 不要套牢不出
是老生常談 但還是有太多人要這樣做
所為何來---因為不懂市場有方法 不用冒險也能達到目標
一切隨緣..多失敗幾次你就會懂得痛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