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不會選股票--注定當輸家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3-10-03 11:12:361129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追高衝浪很爽 --但風險大 (買的也不多) 起漲的股票才是王道--一樣方法很重要 (買得多 賺的就會大) 別人推的股票 跟軍團長飆派社團推的--比比看 燈不點不亮---不比較怎知優劣 2支都是有行情又不需追高 大盤8300點 很危險 但個股底部隨便選都還一堆........ 還需擔心受怕嗎? 穩定的領航手---只在飆派能淡定...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重點個股 收藏1 大推薦13 4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聰明的人已發現機會 笨的人等人報股2013/10/03 11:4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皮皮 刪除請問團長 8933 有機會嗎 季線也是逐漸往低扣2013/10/03 11:5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長線偏空 可能需等很久 目前屬盤底2013/10/03 11:54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Ivan 刪除請問團長,1216,1314,1434如何?? 持股續抱??2013/10/03 20:3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聰明的人已發現機會
笨的人等人報股
請問團長 8933 有機會嗎
季線也是逐漸往低扣
長線偏空 可能需等很久
目前屬盤底
請問團長,1216,1314,1434如何?? 持股續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