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自創免費選股軟體----可讓你自己選股
擁有百篇以上教學文---可供你學習(持續增加中)
擁有超高勝率約85% (實戰交易)
交易單月底將統一貼出整月
2013年1-9月交易單 至9/23 已約140萬
何社團才是你的選擇----別入錯法門--
.jpg)
社團學員分享:
|
|||||
| 軍團長最近喊什麼股就漲什麼股,太神了 | |||||
|
|||||
| 太神了☆☆☆☆軍團長! | |||||
| 飆股一直來 2013/04/25 12:24 #2 |
| 曉棠 2013/04/22 09:29 #2 |
要恭喜團長!
佩服!

| 余在 2013/04/22 09:37 #4 |

| aaron 2013/04/15 11:25 #4 |

| ackTsai 2013/04/01 10:44 #2 |
|
|
| 大大你好:我用了您上課教的方式選到了一支612*廣*,到今天第四天漲停了,非常感謝您, |
股票噴不噴出本來就沒有絕對 社團主旨不就是短線飆派嗎..好機會點當然不客氣 社團的目的更重要的是學習 除了技術..心態也要調整平靜 我也逐次逐次在改正自己的缺失 軍大是真的盡責 就算有什麼不足相信軍大也是會自思改進 團員們就跟緊腳步繼續加油吧 |
||
其實在團長選股時我們應該當作感謝來看,然後磨練出如團長選股的技巧 而不是一直等魚吃,當然啦一直跟著團長長期下來的確是吃不少條魚, 但還是自己也學會這套釣魚方式還是最好的, 像我現在的操作還是選擇同時有多空, 找出做多跟做空的股票做配對,這樣的好處是大盤的漲跌就沒這麼重要了, 像前陣子多TPK空宏達電,多成霖空晶技,都讓我賺了不少... 這也是從團長的身上學來的,真的很感謝團長 |
胖貓說:2013/03/20 00:51
您好,小弟是在高雄聽您的新書發表會後,才和老婆大人溝通,再投入股市中,報名了3月的初階班課程,上台北上完課後現場報了中階班課程。
在投資的路途中看了很多書,知道很多方法,但卻沒有一樣學的專精,也沒有一樣能幫我真正賺回學費,直到上了您的課,才稍見到光芒,由於之前賠的相對收入而言有點多,老婆大人對資金的管控,越來越緊也越來越保守,但我還留有希望!(( 上課費用也是爭取好久才批準的
這幾天,除了看您的兩本大作和初階講義外,也到社團上爬了一下文,驚見!很想學習的十全戰法,團長您好像說不教了,說真的…心情有低落到…
請教團長是否真的不在傳授了呢?是否還能再教一次,懇請您考慮一下,不勝感激!謝謝~
| 搞不懂 | 感謝再感謝!! 3/5/2013 10:43:56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你的書真的很實用~~謝謝 |
|||
|
||||
![]() |
飄派信徒 2013/03/13 11:46 #2 |
7948點將止跌近了同我昨天所說/12/201312:11:05......(恕刪)
讚讚讚,我在56跟51個接一口1大台
出70跟71,剛又接回68一口目前留倉
謝謝團長無私分享
| HaChi 2013/03/13 11:50 #1 |
團長很讚!團長在幾日前提到的高現金殖利率股
我買了24張均價20.9 今日鎖漲停 感謝團長! |
|
|
| 明白了,前輩,不過我好想知道,前輩是怎麼選股的,呵呵,怎麼都有這麼多好股,真的是用書中那種方法挑股嗎? |
| eillen | 軍團長您是怎麼做到的? 3/8/2013 9:46:11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長您好,我每天都follow您的文章,也會註記您持股明細和提醒的股,發現真的時時有飆股,雖然我每次跟到的都不是漲停的那幾支,但慢慢觀察您選股邏輯也是收穫良多,謝謝您熱心分享!!!只是您的課程只限台北,我們在台南都無緣上您的課好可惜. |
課後學員分享
初階班
團長好,謝謝您的初階課程
3/3/2013 10:38:26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團長好,
感謝您的指點,讓我對選股更有信心了
並再請您寄上課的補充內容,
感謝您
軍團長3/2 選股初階實戰班已圓滿結束
3/3/2013 9:38:15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k大:
3/2選股初階實戰班,讓我收穫許多,更感謝k大不藏私的教導, 就如同k大所講的"只要肯花心力--一定有成果---加油".請k大記補充資料.謝謝.h
初階班領取講義
3/3/2013 5:58:50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镸您好,
我是周其衡,請寄補充講義給我,感恩。
blion.payton@gmail.com
另外,我是一月底才加入軍團镸的社團的,跟著軍團镸的選股,我居然二月也有八戰八勝的佳績,累計21%報酬率,這代表成功絕非偶然,一定有方法的。
感謝軍團镸不藏私的開班授課,社團提點以及專欄教學文,最近讓我受益良多,有緣能夠認識軍團镸,真是我的榮幸。
再次感恩
學生其衡
領取昨日下午初階班補充教材
3/3/2013 4:55:34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長,早安:
我第一次接觸參加玩股網活動是1/12張大哥您在台中草悟道旁敦煌書局舉辦的新書講座,讓我印象深刻.
於是,小弟我就報名參加了昨天下午台北的初階班,三個多小時的課程,講述清晰簡單明瞭,讓我收獲滿滿,對未來投資也建立初步的想法!!
很開心,昨天從台中搭高鐵北上聽課,很值得~謝謝您~並期待五月份中階戰技班,再去讓您指導^^
唐舜成 |
初階班 3/3/2013 12:28:56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感謝軍團長願意教授這麼有效率的方法! 另外需要課外簡報。感謝軍團長囉。 |
索取初級班補充教材
3/2/2013 5:42:52 P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長您好,
我是今天上初級班的學員,今天的課程解開了許多在您書中不了解的疑惑,受益匪淺,實在非常感謝您,
學員 韋瑋
| 吉法師 2013/03/03 00:45 #2 |
感謝您今天精彩的課程講座,覺得還是意猶未盡~
所以也當場先報名下次的中階班(希望還有高階班)
讀過您的兩本大作,再加上課程講解,學生覺得吸
收更多,配合位階與型態,加上找尋股票技巧,後續
應該更能掌握到如何去應用1-2-3&3-5戰法的精
髓,這段時間是學生好好練功印證學習成果的機
會,如您所說要投資股票若沒有霸氣那做股票沒
意思~
索取3/2課堂中提及的補充教材
3/3/2013 5:34:48 PM Elaine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長你好,剛發了信給你,又忘了告知我的mail address, 另外想告知感謝3/2的上課內容,覺得受益良多,解了很多的困惑,在此感謝!!
再請你寄補充教材給我,謝謝!!
小鍾
2013/05/28 11:43 #50
團長的清單兩支都漲停
台翰11買了就放到現在等到漲停了
教學文第四篇的正背離拉回買真的很威
感謝團長
| sheninlu 2013/06/05 12:44 #1 |
| 2013/06/05 14:30 #2 |
| 小鍾 2013/06/06 13:23 #87 |
大家都賺錢
2013/06/06 22:25 #93
阿轉說:
我之前選ㄉ宏洲今天又飆一支 第2支了今天開高瞬間急殺害我都慌ㄌ本來要賣的說還好都......(恕刪)
唉...........看到我口水都留出來了

才上完初階課程就能有這般成績,哇塞!!!
看來禮拜天要給它好好認真聽
恭喜你囉
| 小兵立大功 2013/06/11 09:08 #31 |
| pp 2013/06/19 20:59 #5 |
另謝謝軍團長,我自2010年先上你的高階班,後因信心不足而離開你的部落格,2013年我回來找你,加入社團,再上中階班接著上初階班,前幾年因為自己的問題吃了很多虧,就如您說的,賠錢賠到會痛了才會知道,現在,也買了您的書,潛心學習您的觀念和操作,有很多收穫,您的戰法操作真的很厲害!
依照您的指示,現在我看技術線型已看出很多端倪,不會再冒進了,您說的話都很對!
感謝您,面對股市我會更謙卑。
| Eason Liu 2013/06/20 10:58 #65 |
| 飆股一直來 2013/06/21 08:25 #2 |
| 小兵立大功 2013/06/21 08:20 #6 |
了不起!
| 大家都賺錢 2013/07/06 16:54 #4 |
但就是把我們大夥都當哥兒們,有話就直說了,不拐彎抹角
其實也要感謝你之前,小激了我一下,才讓我開始成長
日前,『從文章內容,就能看出發文者的程度』,我知道是在說我
當下有點受傷,也不服氣
但後來想通了:自己的錢,既不是偷來、也不是搶來的
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攢下來的血汗錢
憑什麼,要在自己的無知下……輸光?自己又甘願嗎?!
所以我知道……該去唸點書了
而且沒唸完,沒理出一個頭緒,我不會再做股票
轉眼……HTC已經讓我賺了近30w
不是來這邊吹噓炫燿
而是真的──你們要相信老大寫的書
不只相信,還要去精讀、去學習,最後加以運用
在小弟看來,目前大大們在板上的問題
大概80~90%都能在老大書上找到答案(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現在,已經要看第2本書了(飆風戰法)
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充實,一起加油吧!
老大,辛苦了,你很棒的!
| 吉法師 2013/07/07 22:15 #6 |
複習的話,老大的技術戰法勝率很高的(我的學費早都賺回來了)
重點是老大希望大家用心鑽研他教過的東西,並且從市場中去
驗證...如果說軍大的技術戰法不準勝率差的話,我覺得應該技術
派的都全部埋掉了...我就很慶幸能學習軍大的技術戰法....
更高竿的應該是大趨勢(大盤)的多空判斷精準,所謂"覆巢之下無
完卵",像這一波如果照軍大的提點操作,應該都避開個股的回檔了
所以...大家還是要一起繼續用心跟軍大學習,應該很快又可以飆
風再起了....
祝我們飆派操作順利~
| 大家都賺錢 2013/07/11 09:20 #1 |
真的要跟大仔說聲謝謝
相信老大【狂飆的聖經】,也相信你自己【絕對看得懂】
口袋絕對就是...........麥克麥克
大家加油!飆派最強!

| 大家都賺錢 2013/07/19 19:32 #1 |
因為看完後,負面情緒就又上來(愈看愈氣,也愈難過)
算起來也是我的學弟(雖然不同科系)
看到這樣的遭遇雖然難過
但其實也從這件事學到一課:
好好保護你自己,不管是你的人,還是你的錢
股海,不也跟軍中一般險惡?(進去過的都知道)
既然有幸,能進到老大的軍火庫
其實可多選擇幾樣,自己合手的武器
武裝自己、提昇戰力、立於不敗───就是王道!
要再次感謝老大,第2本書戰技更多了,很有得學
飆風戰法有點深度,但會更用心學(因為學成後報酬率會更高!)
大家加油
| Jason 2013/07/22 10:27 #4 |
馬上加入短線飆派軍團 https://www.wantgoo.com/club/23795.htm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請問K大:方便告知表格一的本金是多少嗎?從交易金額看不出本金?
本金重要嗎
看過我進出明細單的都知道
每一筆個股平均約在30萬
改變的窮腦袋-誰能幫到你 (不需追高的方法)短線飆派交易單約(150萬) 88.9高勝率
第一次接觸軍團長,是看了玩股網.買了軍團長的書,基準戰法,所以今天小試一下,買了1312國喬(用的方法是今天的收盤價高於前2日的最高價,今日又是暴量,所以買進,停損點,是這一根K棒的最低點) ,,,不知這樣的方式有無錯誤,所以先試一下囉,待結果
只能當短線搶跌深 能為過多空異位點.... 書中文章 需在熟讀一下
停損點,是這一根K棒的最低點 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