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0905 一星2揚中繼型會飆漲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3-09-05 09:04:511206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 9/4/2013 7:33:51 P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請問軍大3583今日是否為一星二陽(量能是否有需考慮)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說: 3583 日/周同轉上 季線將扣低 線型較佳 昨天買的33X3 也有一星2陽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重點個股 收藏0 大推薦6 13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阿承 刪除3658空單今天適合加碼嗎2013/09/05 12:2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持續過高 先忍住 空壓目前是約8832013/09/05 12:5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阿承 刪除謝謝剛剛忘了問你61**量只要有5日均量一上價不破9.98就可以ㄌ嗎2013/09/05 13:0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目前量縮OK 守10.15 就可2013/09/05 13:1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阿承 刪除好的謝謝你 大大你的書什麼時候可以預購阿 還是你可以po怎麼看多空點嗎 我可以用買文的2013/09/05 13:1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約在年底2013/09/05 13:36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阿承 刪除那你可以先po怎麼看多空點嗎 我可以用買文的2013/09/05 13:5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飆派股市教學第6 股市入市保命停損方法-5 多空控盤點 ( 約千字教學文) 已教過 http://www.wantgoo.com/KPMG/45342013/09/05 16:3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阿承 刪除大大請問大盤與個股都可以依照這個方式來看多空嗎2013/09/06 01:3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都可通用 大盤還有更多種 抓轉折的方式2013/09/06 07:5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阿承 刪除還有哪幾種方便跟我說嗎2013/09/06 09:10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教學文 近1-2周都會寫出來2013/09/06 09:3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阿承 刪除好的謝謝你那我看完如有不懂再來麻煩你2013/09/06 09:45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3658空單今天適合加碼嗎
持續過高 先忍住
空壓目前是約883
謝謝剛剛忘了問你61**量只要有5日均量一上價不破9.98就可以ㄌ嗎
目前量縮OK 守10.15 就可
好的謝謝你
大大你的書什麼時候可以預購阿
還是你可以po怎麼看多空點嗎
我可以用買文的
約在年底
那你可以先po怎麼看多空點嗎
我可以用買文的
飆派股市教學第6 股市入市保命停損方法-5 多空控盤點 ( 約千字教學文)
已教過
http://www.wantgoo.com/KPMG/4534
大大請問大盤與個股都可以依照這個方式來看多空嗎
都可通用
大盤還有更多種 抓轉折的方式
還有哪幾種方便跟我說嗎
教學文 近1-2周都會寫出來
好的謝謝你那我看完如有不懂再來麻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