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會說這太容易了 因為有人漲時不敢追 跌時不敢買
無時不在空手
我說這不一樣
1.贏家本質是自視甚傲--- 總認為出手必賺
(空手機率甚低)
2.贏家不放過任何一個短彈機 或反手的機會
(但逆趨總是有心無力)
股市風風雨雨 多空本循環
買股不是為了要來做停損--既然把握不大
不如收帆等待
等待其實也是一種操作--在於你能看出何時才是出手的最佳時機
一樣的話 沒有機會
我們就多些教學--儲備未來的機會
空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若遇下跌就是未來有更廉價的機會
與你共勉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