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隨波逐流,、你沒有主張、你不敢一個人做決定。你觀念傳統、只想打工賺點錢結婚生子,然後生老病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樣的路。
因你天生脆弱、腦筋遲鈍只想做按班就部的工作。因為你想做無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裡等天上掉陷餅!
因為你抱怨沒有機遇、機遇來到你身邊的時候你又抓不住,因為你不會抓!
很多人想把握機會、但要做一件事情時,往往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讓自己一直處於矛盾之中!不斷浪費時間,虛度時光。如:
1、我沒有口才——錯:沒有人天生就很會說話,你罵人的時候很擅長,抱怨的時候也很擅長,但這種口才是沒有價值的口才,
2 、我沒有錢——錯:不是沒有錢,而是沒有賺錢的腦袋。工作但花掉了。花在沒有投資回報的事情上面。
3 、我沒有能力——錯:不給自己機會去鍛煉,又有誰一出生就有能力?
能力是努力修來的、不努力想有能力,天才都會成蠢材。
4 、我沒有時間——錯:時間很多、但浪費的也很多!別人很充實、你在看電視,別人在努力學習時、你在玩遊戲消遣虛度。
別人賺錢了羨慕別人
5 、我沒有心情——錯:心情好的時候去享受、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睡大覺。
好壞心情都一樣,反正就是不做正事。
6 、我沒有興趣——錯:興趣是什麼?吃喝玩樂誰都有興趣,沒有成就哪來的盡興!
沒錢拿什麼享受生活!你的興趣是什麼?是出去旅遊回來月光族?擠
7 、我考慮考慮——錯: 這一生中不是沒有機遇,而是沒有爭取與把握!藉口太多,理由太多....!
一旦生活需要的錢已經夠了,最大的花費,就是用你的收入,完成你的夢想,去放開你的翅膀大膽地做夢,去讓生命經歷不一樣的旅程。
想一想--要用甚麼態度在投資理財這道路上
你不一定要跟我學一切隨緣
只怕你連第一步都不敢跨出---就自己多努力點吧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