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XX |
期貨問題
5/30/2013 10:42:26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求救團長~~我今天8293做多..該怎麼辦???? |
好在我有看到留言
告訴你8283 翻空點
沒走 我也沒辦法
功夫學好再玩----盤中真的沒時間看
自己買了 求救訊號有時遠水就不了近火
宜慎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 巫XX |
期貨問題
5/30/2013 10:42:26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求救團長~~我今天8293做多..該怎麼辦???? |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託軍團長的福 早上先出脫持股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