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小弟本身有加入玩股網2個社團
自己也有操做個股期
但是操作起來也沒有很順
加上工作期間雖然不至於完全不能看盤
但也無法花太多時間
所以都只能偷偷地看
那是想說玩股網怎麼沒有推出
關於個股期貨這方面的社團
當期俠社團成立後就趕快參加了
就像楚大說的多策略並行
現在社團的課程大概看完60%左右
發現真的很淺顯易懂
很多其實是我們都知道的原理跟規則
只是很多關聯性我們沒有去想到
經過團長的提點會發現
原來有這樣的關聯性
並且能帶給我們獲利
希望能依靠多策略能爲以後生活
帶來不一樣的可能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