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漁夫期貨當沖策略✨五年大賺4萬點!每天幫你加薪20~100點✨優惠倒數
0
0
0
0
2
2
2
2
0
0
0
0
4
4
4
4
0
0
0
0
8
8
8
8
3
3
3
3
9
9
9
9
立即加入
站內廣告

研究發現 考試前喝水成績高 分數提高10%))

期貨女王思儀

研究發現 考試前喝水成績高 分數提高10%))

莘莘學子們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總是熬夜抱佛腳或狂喝雞精?花錢傷身搏高分不如來杯白開水。英國一項研究發現,考試前曾喝水的考生,比沒喝水的分數高出10%。

據《每日郵報》報導,東倫敦大學的研究員以數百名大學生為對象,研究他們在考前是否喝過飲料,包括水、咖啡和可樂等,並相較他們的考試分數;結果發現,曾喝飲料的學生考試分數比沒喝飲料的平均高5%,而喝過飲料的大學新生表現更為明顯,考試分數平均高10%。

研究員指出,飲料的種類和分數提升沒有相對關係,反映咖啡因和糖分都不會影響學生的考試表現,甚至只要喝白開水就能有提升考試成績的效果。

研究員認為,喝水改善考試表現的原理雖然沒有根據,但估計喝水可讓腦部水分充足,使訊息的傳遞在腦細胞間更為通暢,思考也更靈活;喝水同時也有助鎮靜神經,讓學生不會在考試途中不會因為口渴分心而影響表現。

東倫敦大學也曾對7至9歲小學生進行測試,同樣發現考試前曾喝水的孩子表現更佳,認為喝水有助孩子提升認知能力。

期貨女王小評:

那以後考試前一定要多喝水!!!寧可信其有了~呵呵 有喝有保佑



 
 

73ca9300jw1ds5sb2smbuj
  
557586_437314099616018_100000122948601_1859554_420607910_n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multicharts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精選文章

更多
6/18利率、6/19三巫日、端午節撞在一起,2022暴力升息的噩夢會重演嗎?
活過.com 泡沫的低調老字號 AI 股,網通龍頭智邦目標價憑什麼喊上3000?
「好消息」反成災難!指數創高暗藏殺機,每次跌完又V轉,別當被洗出場的那個人!
【優惠到6/11】你以為你賺不到錢,是因為你學得不夠或策略不好?
百年一遇「哥吉拉聖嬰」,水資源、重電、食品受惠!泰山 VS 佳格,該選誰?
台股早盤暴跌2694點、收跌歷史第三大!月線死守留超長下影線,弱中透強訊號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