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市場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虧損越大的漲越多...這種股考驗人性及拼勁
若你不是敢衝敢砍的人....就先多看看就好(賺的合理...操作的安穩)
為主雖然操作到的華容/凱威/太欣 只漲10多% 比不上飆股(應該說是投機拼命股)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社團文章...
因為市場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虧損越大的漲越多...這種股考驗人性及拼勁
若你不是敢衝敢砍的人....就先多看看就好(賺的合理...操作的安穩)
為主雖然操作到的華容/凱威/太欣 只漲10多% 比不上飆股(應該說是投機拼命股)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