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廣告

假日有感--這年頭好人難當 (有功沒賞打破要賠)

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不爽1:
軍團長每日處理10-20封 來信詢問
某日一封來信詢問
說買一檔股票10元  漲到20多   有回跌點
是否應該留,軍團長看一下破線漲倍建議先獲利  
結果再漲1倍   (換成你會做何建議)
不就是少賺點-結果此人還說當初那人跑去問他

他躺著左看右看 就說不用出---結果人家信我不信它(往自己臉上貼金也就罷)

@@@人家信不信誰--是長期多對少錯  (建立自己口碑--別人會看的到)


不爽2:

昨日軍團長回文;2498  宏達電說

套牢者通常不需要別人太多建議
只需執行的勇氣

7/4/2013 9:52:07 AM


這者檔沒人比我更清楚

我寫第2本書看空時還記得是1068(有書為證)



結果看到是------真敢講

當初3月多說我建議翻空點250   後說他聽信我賣出後到 4/30漲到300

矛盾1:  別人都要問他--他會信我賣出

矛盾2:1000的下跌到190多反彈道250   漲到300 是多還是空(多空易位點懂不懂)



不爽3: 動不動就要人小心有報應  (一副仁義道德掛嘴上)

      酸民心態---別人就有報應---自己寫文就沒報應



     6113亞矽 5/15 當初8.8 推文  都是起飆點 (軍團長依慣作風都推起漲點)


       推時不買  漲到約10.7  跳進來 
       套牢你怪別人
        難不成起漲點推給你是對不起你甚麼



主 題: 買進5合1飆股 6113 亞矽   
 
作 者:
kpmg
查詢 6113 留言 線圖 報告
 
發表日期: 2013/5/16 下午 12:16:56 IP: X.X.110.212       

文章來源:
短線飆派軍團 軍團長(9)
將起飆....
1Q賺0.16 淨值14多




 
沉醉 查詢 6113 留言 線圖 報告
發表日期: 2013/6/5 下午 09:02:06  IP: X.X.169.47    

........看你推文後跟你埋進去的 來得及 跟你一起跑嗎 ?!!! , 你這樣搞 會睡的安穩嗎 ... !!!



不爽4
軍團長"免費"送你一支小飆股" 飆出第3支漲停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11 則留言

Sam Li

哈哈,常有事情,太在意反而容易傷了自己
一直都選擇抱怨人的,自己也要負責任,所以真的不用太放在心上

或許因為天氣熱,在近幾個月,此站隔空叫陣文蠻多的,A罵B,B 說A,的,喝點冷飲吧

ski

去年底盤勢很差尾盤說做多..被說會害死人..會有報應....被問候三代..

Qun

哈哈 第一次看到修養挺好的軍團長有點情緒 那肯定是對方太超過了 不要跟單啦各位大大 跟軍大學點釣魚術比較好

哈..如果真的百分百那麼好賺...何必守蝦米紀律~是吧~團長..呵...跟單也要自己懂得拿捏...入場的點位跟時機才是短線賺多賠少的一個原則..凡事都愛買漲停..光成本就多了別人7%了.要摔要退...自然也會比別人深..怨不得人... 何謂飆股..以技術及基本分析去定義一個短線的投機股...而要一直漲也要有順水推...順風吹...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了...^.^ 早別人一步..就是多了幾分勝算.

鼠丁

大大願意分享賺錢的技巧給我們已經是佛心來了,社會上就是有些天龍人自以為,自己的問題又愛怪罪別人,真是不懂的知足....

羽恩

股市瞬間萬變自己要對自己的股票負責才是

eric

跟了大大3年,輸贏乃兵家常事,不能每次都贏,但求贏多輸少,做錯要認賠,作對隨便賣,畢竟大大不是主力,給大大加油

jennifer

軍團長願意"分享",是"分享"很是了得,網路上有太多太多放消息出貨的人,跟久了就知道誰真誰假,有時是自己手脚不夠快,有時是軍團長誤判,巴菲特都會看走眼更何況是沒有大數研究人員支援的一般人,我只能說算命說了準不準,要看個人的修為

小飆股" 飆出第3支漲停

今再飆出漲停

Jo

加油 ! 我支持你 :) 我有買你的書來看 ~~ 但是我的程度不夠 , 努力中 ! 加油ㄛ

精選文章

更多
新巨(2420)供應HP、DELL、亞馬遜,客戶超分散還有AI伺服器訂單。
六貸同堂疊加炒股!六貸是哪六貸?槓桿疊加最怕遇上台股崩跌,這群人將萬劫不復?!
AI股殺聲隆隆,矽光子跌三成、台達電跌破兩千,南電逆勢攻金股,下周盤勢重點。
相關係數說明:金融股也是AI股,元大金緊跟指數走,壽險雙雄富邦金、國泰金晚一季!
外資三日賣超2565億創紀錄,大盤要反轉了?這項大戶籌碼指標才是判斷趨勢的關鍵!
主力神閃躲!國巨只關1次、華新科卻5次,聯電、世界噴出怎麼判斷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