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階班上課多準備些資料作罷
只上來簡單跟你閒聊一下--心態比你操作得對錯更重要
股票操作上錯誤就是停損就好---哪來那麼多策略應用
指數看錯方向下跌---卻說選擇權空單避險
不知道有沒有搞錯還是人格分裂
做單都不篤定如何能勝出
如同做股票做多賺了1元有點怕 在上面放空個同檔股票幾張一樣,是不是很矛盾
股票只有3態 漲--跌--盤
漲勢用力做多
跌勢適用力放空
盤勢就去放假
是人股市都會做錯.....若1200跌下來的宏達電如何攤平補救,找神仙也沒用
想一想我說的話,做股市要大贏需有霸氣不要太小家子氣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認同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