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分析師一直在說航運股,這些傢伙也都事後知後覺拿話題來強調為何航運股漲
然而,受害是塑化股,媒體哪個在塑化股大跌前告訴你要出清?
(魯夫也沒特別注意,面壁思過...)
我們的政府很愛拿國際和前朝來比,台股跌怪國外,怪前朝
這一波輕原油下跌,換算打折價約0.66折
再看看台灣的油價,從馬政府德政一次上漲五元後,(台灣加收燃料稅,國外隨油徵收,算起來台灣油價還比大陸貴)
那我們的油真的回不去了~~ 物價也~~回不去了(記得之前油價調漲,民生物資貨運皆調漲)怎麼現在沒聽到降價?
有可能行政院和整府機構"麻痺",反正可以報公帳~~
記得之前最貴95油價來到36.5左右(精確在查一下數據),今天魯夫去加油看到31.3元,
如果以36.5X0.66=24.09
是用漲過五元以後的油價打66折喔!
怎麼31.3和26.6的價差??!
消失的數字...
也許"哈利波特"或"柯南"可以找出答案!
更重要的是:政府經營的中油每年都喊虧損,而且,年終優渥
換做民營公司會說:發不出年終,同志們要共患難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