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 說:
4991可空嗎?謝謝 ......(恕刪)
4991可空嗎?謝謝 ......(恕刪)
盤勢偏空 要空是可以
若是我會建議空再84
已跌多 就自己決定
我都建議在起跌 起漲跌... 看了那麼久 我從不會要你追漲 追跌
要追漲追跌 其實你不需要我的建議
只需靠你自己的勇氣
(因為軍團長的出手就需要有一劍封侯的機會 才會動它)
跌多要賺多少 也請自己考量
想一想別人賠錢的痛苦,你得賺錢是快樂隨你高興想補多少
謹慎買 隨便賣 是社團給的最高行事準則,希望你進此社團秉持這態度就對了
買賣股票可以很輕鬆得面對
股票操作真的沒那麼難.....因為你選對了社團_已走在正確的理財道路上
簡單的動作 不就是賺10% 一天1張3萬元右入袋
注意247X
目前的自訂分類:新手入門必讀
修改選擇新的自訂分類 新手入門必讀 未分類 學員討論區 每日盤後解析 期貨相關 股票教學文 股票相關 軍團長持股明細 推薦股票加強區 投資觀念 新手入門閱讀區 期貨教學文 期貨 股票教學 觀念分享 權證教學 或輸入新的自訂分類 (例如:期貨)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