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知道會跌得如此急,我不會多單全砍出 反手放空
既然事情已發生 就要想如何面對
但可以肯定若照我所教方法操作期貨....
今天不作空方也不會去買多 因為屬5線翻空
大盤跌200多點 ( 持股 32XX 尾盤觸發停損 一檔 目前-4% 另一檔今天平盤還小賺)
就表示大盤亂流還不小....這適應期還有的磨,控制好持股的停損點 及現金,
操作不順心!先沉澱心情再出發!
大盤最後機會--把握2天
目前的自訂分類:每日盤後解析
修改選擇新的自訂分類 新手入門必讀 未分類 學員討論區 每日盤後解析 期貨相關 股票教學文 股票相關 軍團長持股明細 推薦股票加強區 投資觀念 新手入門閱讀區 期貨教學文 期貨 股票教學 觀念分享 或輸入新的自訂分類 (例如:期貨)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