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限定 付費限定 精選 專欄0211 度過今日(年前)取現潮 明日短多就活躍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2015-02-11 08:32:592235評分分編輯刪除舉報編號售文0好評已購0人感謝你閱讀本文,請給予本文的評分與建議,這將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要評分社團文章...年節10天長假 須今天賣股 才能2/13 收到現金 不然就是到2/24 才能取現 今天肯定會有取現賣盤出現 但對於看好股 就是有低時就出手買 目前將臨34天轉折 機會 有32X4 高點出現在12/26 今第33天(守大量9.31就可) 61X0 高點出現在12/29 今 第31天 (今輔線已內縮) 47X4 高點出現在12/25 今第34天 (今輔線內縮) 年後啟動 限水.... 有題材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看更多文章閱讀與本文標籤相關文章新手入門必讀重點個股 大量 765 -2.55% 收藏0 大推薦2 11 則留言切換熱門排序 刪除 則回覆 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 刪除Alan 刪除47X4 32X4 今天買進 請問團長目標價多少2015/02/11 08:5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47X4 較有題材 空間大 32X4 參考就好2015/02/11 08:5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Alan 刪除團長 32X4 現在可以再加碼嗎?2015/02/11 09:2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_32X4 較沒題材性 _2015/02/11 10:33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Alan 刪除32X4 感覺有主力在耶 12/24 12/25 放量長紅的量有可能是散戶買的嗎 團長?2015/02/11 11:07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Alan 刪除已經買了可以續抱嗎?2015/02/11 11:1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Alan 刪除47X4 都動了 等等32x42015/02/11 11:28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9.26-9.31 大量低 不破有守 就OK2015/02/11 11:29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鄭成功 刪除2/16跟2/17台股沒有開盤僅辦理交割所以就算2/13賣出股票會在2/17交割進戶頭2015/02/11 16:0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Alan 刪除明後天的賣壓會更重...2015/02/11 19:21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短線飆派軍團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 刪除丙種收前就要在今天賣... 賣壓已輕2015/02/11 19:52 0 則回覆 0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發表登入 或 註冊 發表留言Email 認證 發表留言 悄悄話發表
47X4 32X4 今天買進 請問團長目標價多少
47X4 較有題材 空間大 32X4 參考就好
團長 32X4 現在可以再加碼嗎?
_32X4 較沒題材性 _
32X4 感覺有主力在耶 12/24 12/25 放量長紅的量有可能是散戶買的嗎 團長?
已經買了可以續抱嗎?
47X4 都動了 等等32x4
9.26-9.31 大量低 不破有守 就OK
2/16跟2/17台股沒有開盤僅辦理交割
所以就算2/13賣出股票
會在2/17交割進戶頭
明後天的賣壓會更重...
丙種收前就要在今天賣... 賣壓已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