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選股取勝靠甚麼--難道靠感覺嗎
盤面上定輸贏在心理面
軍團長放棄代操來幫你--每日盤面驗證實力給你看
確被人當跳梁小丑
所以說今後不會再教你選股 (除了這次中階班 及 下期已報名社團全會員社團贈的初階班)會再教會你實戰2-3分鐘選股秘技
人生低調就是---- 已應證過的人也希望你們低調點
股市沒有良善人-----說不好聽 又沒跟你特別好
知識的價值--不懂就花錢去市場練 受過傷就懂
這種盤說不好聽---能不賠就剛偷笑
能有亮眼績效,眼睛自己擦亮點找一找
https://www.wantgoo.com/club/masterindex.aspx?id=23795
飆派大門 永遠為有心的人而開
加油....
| ackTsai 2013/04/01 10:44 #2 |
|
|
| 大大你好:我用了您上課教的方式選到了一支612*廣*,到今天第四天漲停了,非常感謝您, |
股票噴不噴出本來就沒有絕對 但軍大提供的肯定是好的機會點 要不投顧老師這麼多會員 龐大的資金怎麼抬轎都抬不動呢 換個角度想..漲上去就算是抬轎又如何 沒有噴出的漲勢和買氣..哪來引起其他資金進入 社團主旨不就是短線飆派嗎..好機會點當然不客氣 社團的目的更重要的是學習 除了技術..心態也要調整平靜 我也逐次逐次在改正自己的缺失 軍大帶進也帶出是真的盡責 就算有什麼不足相信軍大也是會自思改進 團員們就跟緊腳步繼續加油吧 |
|
|
其實團長這也算很有心了 其實在團長選股時我們應該當作感謝來看,然後磨練出如團長選股的技巧 而不是一直等魚吃,當然啦一直跟著團長長期下來的確是吃不少條魚, 但還是自己也學會這套釣魚方式還是最好的, 像我現在的操作還是選擇同時有多空, 找出做多跟做空的股票做配對,這樣的好處是大盤的漲跌就沒這麼重要了, 像前陣子多TPK空宏達電,多成霖空晶技,都讓我賺了不少... 這也是從團長的身上學來的,真的很感謝團長 |
胖貓說:
在投資的路途中看了很多書,知道很多方法,但卻沒有一樣學的專精,也沒有一樣能幫我真正賺回學費,直到上了您的課,才稍見到光芒,由於之前賠的相對收入而言有點多,老婆大人對資金的管控,越來越緊也越來越保守,但我還留有希望!(( 上課費用也是爭取好久才批準的
這幾天,除了看您的兩本大作和初階講義外,也到社團上爬了一下文,驚見!很想學習的十全戰法,團長您好像說不教了,說真的…心情有低落到…
| 搞不懂 | 感謝再感謝!! 3/5/2013 10:43:56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你的書真的很實用~~謝謝 |
感恩
7948點將止跌近了同我昨天所說/12/201312:11:05......(恕刪)
讚讚讚,我在56跟51個接一口1大台
出70跟71,剛又接回68一口目前留倉
謝謝團長無私分享
| HaChi 2013/03/13 11:50 #1 |
團長很讚!團長在幾日前提到的高現金殖利率股
我買了24張均價20.9 今日鎖漲停 感謝團長! |
|
|
| 明白了,前輩,不過我好想知道,前輩是怎麼選股的,呵呵,怎麼都有這麼多好股,真的是用書中那種方法挑股嗎? |
| eillen | 軍團長您是怎麼做到的? 3/8/2013 9:46:11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長您好,我每天都follow您的文章,也會註記您持股明細和提醒的股,發現真的時時有飆股,雖然我每次跟到的都不是漲停的那幾支,但慢慢觀察您選股邏輯也是收穫良多,謝謝您熱心分享!!!只是您的課程只限台北,我們在台南都無緣上您的課好可惜. |
課後學員分享
初階班
團長好,謝謝您的初階課程
3/3/2013 10:38:26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團長好,
感謝您的指點,讓我對選股更有信心了
並再請您寄上課的補充內容,
感謝您
軍團長3/2 選股初階實戰班已圓滿結束
3/3/2013 9:38:15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k大:
3/2選股初階實戰班,讓我收穫許多,更感謝k大不藏私的教導, 就如同k大所講的"只要肯花心力--一定有成果---加油".請k大記補充資料.謝謝.h
初階班領取講義
3/3/2013 5:58:50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镸您好,
我是周X衡,請寄補充講義給我,感恩。
另外,我是一月底才加入軍團镸的社團的,跟著軍團镸的選股,我居然二月也有八戰八勝的佳績,累計21%報酬率,這代表成功絕非偶然,一定有方法的。
感謝軍團镸不藏私的開班授課,社團提點以及專欄教學文,最近讓我受益良多,有緣能夠認識軍團镸,真是我的榮幸。
再次感恩
學生其衡
領取昨日下午初階班補充教材
3/3/2013 4:55:34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軍團長,早安:
我第一次接觸參加玩股網活動是1/12張大哥您在台中草悟道旁敦煌書局舉辦的新書講座,讓我印象深刻.
於是,小弟我就報名參加了昨天下午台北的初階班,三個多小時的課程,講述清晰簡單明瞭,讓我收獲滿滿,對未來投資也建立初步的想法!!
很開心,昨天從台中搭高鐵北上聽課,很值得~謝謝您~並期待五月份中階戰技班,再去讓您指導^^
唐X成 |
初階班 3/3/2013 12:28:56 AM To 短線飆派軍團長KPMG 感謝軍團長願意教授這麼有效率的方法! 另外需要課外簡報。感謝軍團長囉。 |
軍團長您好,
我是今天上初級班的學員,今天的課程解開了許多在您書中不了解的疑惑,受益匪淺,實在非常感謝您,
學員 韋瑋
| 吉法師 2013/03/03 00:45 #2 |
感謝您今天精彩的課程講座,覺得還是意猶未盡~
所以也當場先報名下次的中階班(希望還有高階班)
讀過您的兩本大作,再加上課程講解,學生覺得吸
收更多,配合位階與型態,加上找尋股票技巧,後續
應該更能掌握到如何去應用1-2-3&3-5戰法的精
髓,這段時間是學生好好練功印證學習成果的機
會,如您所說要投資股票若沒有霸氣那做股票沒
意思~
另外想告知感謝3/2的上課內容,覺得受益良多,解了很多的困惑,在此感謝!!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無任何買賣建議,投資人應謹慎評估,風險自負。



別在意~人紅是非多^^
雖然我不是您的社團成員,但一直有在看您的文章,"典範"我已經賺了6成,謝謝您,辛苦了
團長保重阿,看過你的書,但是人影不懂之處,所以在也觀察一陣子,才開始在這買你的文章,想學習一下,就看到這篇文章,請繼續下去,支持你!!加油!!!
前輩,小弟支持你
團長這時的你一定要支持下去 因為我們需要你 加油
我覺得大大真的是佛心好人,比起某些只會談"結果",也不會教我們方法的人,大大的方法連我不是學理財科系的人都會操作,有些"名牌"老師講的很好聽,其實也不會管我們根本有沒有聽懂,總之謝謝大大~(^ ^)
終於發現賺錢的秘密